你好,很高興替你解答。

 

看完你的故事後,我想很多人一定都有和你一樣的經驗吧!

不過感情這種事其實是無解的,

很多時候根本摸不著頭緒,有時對方口是心非並不是真的不喜歡你,

而是有其它因素的考量。

 

我自己本身是處女座,也很喜歡處女座的男生,也跟處女男在一起過,

所以對處女座有大致上的了解。

不過光是我和處女座男生的想法很多時候根本都天差地遠,

所以只能給你一些意見做參考J

從你的敘述中,跟對方應該不認識吧?

所以從現有的條件中,其實很難判斷對方喜不喜歡你,

加上他又說喜歡的是你朋友,所以是不是口是心非幾乎無從得知。

可能只是有好感、在乎你的存在…諸如此類都有可能,

或是說他想藉此接近你朋友也說不定。

不過處女座追求感情其實有一個特點,

就是他們不會主動表明喜歡一個人,

如果被旁人發現他喜歡你時,他又會故意說沒有(除非是很交心的朋友)

不過他們會從很多小細節暗示,也會待在你身邊默默付出,

即使別人說他傻,要勇敢表明自己心意,

他卻仍默默守候,因為處女座容易想太多,

做事小心謹慎,害怕可能一說出口朋友都做不成。

 

不過我認為,如果你喜歡他的話,真的該好好把握,

不一定要到告白甚麼的,就算只有默默付出、對他好,

我想就算愛情沒有開花結果,日後回憶起來也是美好的吧?

如果喜歡他卻沒即時把握,之後真的都懊悔萬分。

處女座心思縝密,所以你可以給他一些暗示,

他一定會察覺到,到時候你再見機行事!

ab型的話,這類的人感覺比較難捉模,

加上又是處女座…應該很難了解他在想甚麼吧?

處女座很理性,倒不能這麼說,

應該是說他們對外看起來理性又冷靜,

大家在慌亂時他能臨危不亂,不過心裡卻早已糾結成一團,

可是他們不會讓別人發現,加上他們又愛逞強。

重點是:你先和他當朋友吧!

多了解他,也會有比較多線索,

有時候人相處後,其實根本不管血型星座了,

感覺對了就是喜歡上,還有甚麼理由呢?

 

如果還有甚麼問題都能再跟我說,

很樂意傾聽你的心聲!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301073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