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傳說中,每個人都是天上的一顆星,要花一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和另一顆星星彼此相遇……
02.
真正懂得愛的人 不會去計較誰愛的多 誰愛的少  他會將全部都獻給他愛的人

03.
愛情是對一個人心動 愛情是對一個人掛念 愛情是對一個人等待 愛情是對一個人期望 愛情是對一個人付出 愛情是對一個人要求 愛情是對一個人的執著與在乎
04.
有人問 你為什麼愛一個人 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愛一個人 卻說不出為什麼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是一種感覺 不愛一個人 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 感覺卻難以言喻
05.
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
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06.
有些感情,時間越久越容易想起,正因為它沒有結果 你就越不容易忘記。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告訴你,這一切都結束了。
07.
愛情不必活得長久,只要活得有意義。愛情不必活得長久,只要活得精彩。愛情不必活得長久,只要活得優美。
08.
愛情是世上唯一可以自私的事,無法與人分享。
09.
情深緣淺,是愛情最大的悲哀。
10.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相知是最投緣的默契,
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體貼是最溫暖的心悸,呵護是最感動的關懷,
美好都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打開了就是幻滅的開始。
11.
在心中深深地愛著一個人,是人的一生中浪漫之最。
12.
如果能珍惜現在,剎那即是永恆。
13.
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
14.
愛情是沒有課本的,你不能套用別人戀愛的方式,在自己的感情裡。
15.
真愛不是取代,而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16.
愛是一種感覺,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驗,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

17.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18.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19. 愛由一個笑容開始,用一個吻來成長,用一滴眼淚來結束。
20.
你若真在意過 你該知道眼淚是什麼 你若真的愛過 你該知道思念是什麼
21. 有人花了一生的時間了解愛情,卻有人在剎那間就刻骨銘心。
22.
愛情是一場豪賭,最後不是產生二個贏家,就是二個輸家,絕沒有平手。
23.
有沒有 最適合愛情的溫度  不會讓愛情腐敗 永保新鮮 有沒有 最適合愛戀的溫度不會讓心痛著離去 有沒有 最適合你我的溫度 有 我相信有 當你愛上我
24.
就算你不會看見 再遠也可以思念 也許你不懂得情感 我還是天天宅急便著思念
25.
你比我幸福 因為你能選擇愛我或不愛我 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26.
真正懂得愛的人 不會去計較誰愛的多 誰愛的少 他會將全部都獻給他愛的人
27.
愛情是對一個人心動 愛情是對一個人掛念 愛情是對一個人等待 愛情是對一個人期望 愛情是對一個人付出 愛情是對一個人要求 愛情是對一個人的執著與在乎
28.
一顆流星 劃破了夜裡的寧靜 而我 就是從那天開始愛上了你
從此心理不再只有我自己 而是多了一個你
29.
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30. 如果愛情曾經傷害過我們,何嘗不是我們先點頭同意。
31. 在愛情這場戲裡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32. 我只想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傾聽你心跳的頻率……
33. 我的夢想,是不管走到哪裡,身邊都能有你的陪伴。
34. 我希望能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5. 全世界都比不上你的存在 因為你是我的愛。
36. 我的愛只為了你存在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1508829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