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星座並不了解所以無法幫您,這點不好意思。

接下來小妹就幫您分析了

那天學長約我去打球.他也在場.然後我就靜靜的坐在旁邊看.
回家前.他有和我打招呼但我沒有理會它.
回家後我開電腦.發家我及時通和FB還有RC..
然後就和她聊天了..
這點我很佩服他,行動派的!
有行動總是加分,但孩子你要看清楚對方的真面!
他常常會說我是他的女神或者他會想我這類的話..
然後他還會說我很可愛..
認識沒多久就這樣,說他玩咖真不為過。
可是.在某一次一起出遊時.我看了他的手機..
我在他的寄件夾裡發現..他在跨年那天有和別的女生告白..
同時放好多條線,願者上鉤,看對方吃不吃而已!
我心裡其實有點難過所以就對他有點冷漠.
他有發現我的異狀.然後我告訴他我看見了那封簡訊後.
他說他對那個女生已經沒有感覺了.之後我們又像平常那樣.
那問他到底有幾個女生呢?
因為我有夜盲症.所以他說他要當我的光.
因為我跟男生很好.所以他說他很長吃醋.
我其實知道自己喜歡他.但我不敢明說.我有暗示.但他都不懂.
我不信他不懂,裝笨總是男人最大的絕招。

後來他說他多少有喜歡我.可是因為那學長也喜歡我所以他不敢行動.
..(省)..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他之前一直都有行動,不是嗎?
曖昧的話什麼的一直都未間斷過吧
但是..只在一起了3天..
..(省)..
所以我和他分手了..
人有一種犯賤的行為
當妳不愛他的時候,他會愛你愛到發瘋
但妳開始愛他的時候,你就會變的一毛不值(並不是指所有人)
他之後可能還會對妳講些有的沒的
這是每個人的習性,即便我不要你了
我還是會讓你留點想像空間,畢竟我喜歡過妳
我們共同的朋友和我說.他這樣根本就像在玩..
我相信了.因為不只一個這樣告訴我..
我很難過很難過.但分之後和他出去時他都在笑.
在學校也是..而且跟女生..還是那樣親密..
就說了他線放很多條!
而且既然那麼多人告訴妳他在玩,妳還是上來詢問大家意見,
我們可以給建議,但妳也要聽才行啊!
然後在我難過的這幾天有一個男生(B)她對我很好.很溫柔.
..(省)..
在我和(B)男交往前他和B男說在他(A)跟我分手之後.他對B很失望...
他沒資格管妳,妳也沒必要在乎他,他跟妳講這些話請妳要有自知
他的意思:我對b男很失望=即便我們分手妳也不能跟別人這麼好吧?=
告知妳他還是對妳有感覺
這是甚麼意思"?當時我聽見我很生氣(因為我以為他是玩咖.)
別以為了,他是個玩咖
然後在他知道我和B男交往後他的及時通就在也不上線了.
FB也封鎖了我.RC也將我刪除..在學校就算看見我也會裝做沒看見似的.
然後我如果叫他.他就會很冷漠..和之前完全不一樣.
翻臉像翻書一樣快的人,妳留戀他做什麼?
三天就讓你念念不忘,那孩子妳以後要受的苦會很大!

可是說還要做朋友的是他..我不解.我也���難過..
然後我一個和他同班的朋友.告訴我他在FB上打了某些東西..以下
不是不接近妳 .
(他娘親說讓他乖乖準備基測,是他先提分手的呢!)
 
是怕妳看到我心情變差 .
...(省)
心情而變差 .
(一而在的說怕你心情變差,但不是他要分手的嗎?)
 
所以只能默默的看著妳上線 .
一切都是為了妳 .. 
(孩子,妳知道那個"妳"字可能不只有一人啊!)
 
但這樣妳是否感受的到我深愛著妳 ?
感覺
我是個爛好人 .
(我中肯的認為你把好那個字刪掉比較正確。)
 
還有..
閒言閒語 或許讓我難過 .
(這句我不懂意思,
我看完後只認為他應該更會被講閒言閒語,
難道他再難過他閒言閒語挺多的?)
 
無疑的是 我是深愛著妳
(其實這點大家都有疑問,可能只有他無疑。)
在一次愛 絕對不會放手 .
(孩子,B男啊!妳都沒提到他的事情呢,拿來比較吧!貨比三家不吃虧)
 
無論如何 我期待與妳 .
繼續下去 .

(繼續耍妳嗎?他都沒說誰,以妳說的這些我認為根本沒有繼續的必要,
繼續就是他依然用著這些把戲玩弄妳,一方面妳很重要,一方面妳沒有名份,他可以用著我依然愛妳的字句限制妳,妳不能交男友,可他能在外面拈花惹草,妳能怎樣?你又不是他女友。)


各位覺得它會是在說我嗎?還是可能只是我自己對號入座...?
我的朋友一直告訴我他說很有可能還喜歡我..
這有可能嗎?那我該怎麼辦?
這都不重要,不是嗎?
即便他說的是妳也好,不是妳也罷妳真的會想跟這種人糾纏下去嗎?
我和B男分手後我才知道這些事的..
到底怎麼辦才好..?有人能夠告訴我他心裡可能再想甚麼嘛?
我不是他的蛔蟲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但我能告訴妳我在想什麼
以我的看法他是喜歡妳,妳的單純妳的美麗
可如果要說他喜歡妳的心,我並不認為他喜歡
而且我上面也說了,人在分手後講的話及做的事不代表他還愛妳
有些出於愧疚,有些則出於玩弄
我和我朋友說他看起來一點也不痛不難過..
但我朋友告訴我.他很可能會是強顏歡笑.在我看不見的地方難過..
恕我冒昧,為何要這樣?
既然妳喜歡他而他也喜歡妳
只是個基測,他都可以跟別人打打鬧鬧卻不能跟妳?
拜託,全都是藉口!
難道他想要一個驚天動地的愛情,跟小說一樣至死不渝嗎?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0206553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