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看見人渴,於是創造了水;神看見人餓,於是創造了米;神看見人寂寞,於是創造了朋友;神看見你沒有牽手的伴侶,於是就創造了我們的相遇。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相知是最投緣的默契,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體貼是最溫暖的心悸,呵護是最感動的關懷,美好都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打開了就是幻滅的開始。

我是太陽我發熱,那是因為你,我是星星我閃亮,那是因為你,因為有你我才知道什麼叫幸福,對著流星許願,讓我愛你一輩子。

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上一個人只要一句話的時間;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世上有一種柔弱的天使,拍著薄薄的翅膀惹人憐愛,我們把它放在手心上呵護時,卻不知到也會讓人粉身碎骨。人不是長大了就會變的勇敢,長大的人不過是吹起來的氣球,小心一戳就破了。原來人不只面對死亡要勇敢也要接受愛也要勇敢。

台北是個寂寞的城市,寂寞到讓人難以想像,雖然人們距離很近很近可是心卻離的很遠很遠。

微笑和心痛,是青春裡的兩本日記。我翻開叫做微笑的那一本,每一頁都是祝福的詩篇,我翻開心痛的那一本愛情小語錄還在裡面隱隱作痛。人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學會欺騙自己。

如果因為知道未來的樣子,而什麼事都不做的話,那也許就會遺憾變成快樂,快樂變成遺憾,未來之所以充滿希望,就是因為看不見。

我們每個相處過的點點滴滴,還有你們對我說過的每一句話,以及我們所經歷過的快樂和悲傷 ,我現在終於可以感受到,要說再見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長大以後,一定要活的開開心心的,不管做什麼都沒關係,最重要的一定要被人瞧的起。一個人不是都這樣嗎?一直往終點線走過去,只是我的速度太快了,好像都是一直用跑的。

如果每件事都那麼容易的話,它就不會那麼令你著迷了。如果沒有勇氣去面對這段感情,就算在一起也不可能長久開心。

我站在離你 100 公尺的地方看你,就可以知道你今天快不快樂,就是因為這樣瞭解你所以才不能看你這樣欺騙自己。本來以為愛情跟友誼是可以分開來看待的,沒有想到兩者加在一起以後就起了化學變化再也沒有辦法恢復到單純的友誼。

有很多事情是不需要想太久的,想太久就會失去勇氣。有時候幸福之神莫名其妙來到妳身邊,完全不需要知道理由的,就像太陽的運轉,在妳理解它之前它已經為妳運轉幾千幾百年了。

《失去》
 最淒涼最弄人的不是你知道,
 失去所愛的那一刻,
 而是你還在徘徊,
 猶未知道已經失去!

《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炫耀》
 不愛了,就別向他炫耀,
 向他炫耀只是代表--
 你還是在意他的想法,
 你還是對他念念不忘!
 他看到這種窘態,
 只會深信你從來沒有忘記過他!

《句號》
 當愛情要完結時,
 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
 那表示你根本就拾不得,
 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
 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
 句號要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放棄》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寂寞》
 別因為寂寞而錯愛,
 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機會》
 人一生有許多的機會,
 只是看自己是否能把握住。
 珍惜眼前所看到? 滿A
 滿足目前所擁有的。
 我們常常為了一個機會,
 而錯失了更多的機會。

《緣》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
 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
 凡事不必太在意,
 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一切隨緣吧!

《思念》
 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
 而生命裏最捨不得,
 藏得總是最深,
 且不讓人知道。

《淡忘》
 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
 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
 但如果心裏一直念念不忘,
 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
 永遠難以痊癒。

《遺忘》
 一個人如果不能學會遺忘,
 那將是很痛苦的事。
 別再自尋煩惱,
 快把痛苦的事給忘了吧!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