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幾個都講的差不多了,我也沒甚麼好講的...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管理好自己,這是一定的,又不然父母是不會相信你的!
途徑1:增加父母對你信賴度
不只考試,在任何方面都要負責任,讓父母知道你會對自己負責.
其實我是不太建議偷偷買啦!
要是被抓到了,不但會死的很慘,父母對你的信賴度也會降低,
甚至會逼你逼的更緊!
別說不會被發現, <請別把自己的父母當笨蛋!>
這句話很重要!小孩子的一舉一動,父母全看在眼裡,
只要稍起疑心,要調查簡直是輕而易舉!難怪不能查你房間?到學校查你抽屜?
送同學?不會問你同學嗎?說謊?不會問你同學的家長嗎?

途徑2:增加父母對小說的信賴度
六年級的課業的確是不該鬆懈沒錯,
但是有的小說對課業是有益無害的,當然也有可能剛好相反!
這就在於你選擇的小說種類了!
恩...我不太建議你看<愛情小說>
這類書籍就是屬於有害無益的,
看愛情小說不只對心理有害,對身理上更是無益!
看這類小說會加速身理上發育成長的速度,
女性提早有生理期,男性提早長出喉結等部位.
大部分的小說對國語文能力都有很大的幫助,
不過我也不太建議看<九   刀>的書
我各人覺得那種書的程度真的挺低的...
好看又有幫助的小說,只要能<管理好自己>,決對不會影響到你的課業!
你可以將你小買的書給你父母看看,稿不好他們會改變他們的看法~
順便補充好看又有幫助的小說像是金庸小說集(增加國語文能力)
裡面也有差些許少女情節, 大力推薦喔!

<怎麼說服他們?>讓父母看到你的誠意,就像以上說的一樣!
加油吧!我會為你祈禱的!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