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大你好,你沒有錯

他們只是忌妒你,基本上我認為這樣的朋友不用理他們

也不用討好他們,跟女生在一起有什麼錯呢?

憑什麼他們可以約束你和誰在一起的自由?

說難聽點,關他們屁事啊?

 

說實在的,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是牆頭草,

風往哪邊吹就往哪邊倒,你現在要做的事情

就是維持和班上剩下和你要好的人的關係

然後不要理他們(那些幼稚的人),和女生保持距離

 

還有記得和你打他一拳的人道歉,不要再衝動又打別人了

因為現在你是處於被排擠的狀態,

你只要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然後常常和跟你好的朋友在一起

跟他們聊聊心事,告訴他們你很害怕他們離開你

 

我直接告訴你,國中的朋友不可能到永遠,你以後也不會再見到

而且你快畢業了,到高中會交新的朋友

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如果怕被打,畢旅時應該盡量 和 老師在一起,不要單獨行動

 

朋友這種東西,是個屁,背叛你的人永遠都是朋友

不用去討好他們!就算你現在討好了,就算你說再多對不起

他們還是會抓你的小把柄討厭你,沒交到你這朋友是他們會後悔

而不是你應該要討好他們,這種觀念是錯的!

我很想挽回 但他們卻不怎摸給我ㄍ機會.....

這種情形我也有過,但是不用理他們,那些都是爛朋友

不要也罷!

 

我曾被排擠過我很暸,我懂你的難過!而且也是那個被排擠的我接受他

他反過來咬我一口

 

請你記得,不是你的錯。是他們思想有偏差

但我不想留下一點遺憾,畢旅也想好好玩!

有時候,人就是要經歷過挫折才知道哪種朋友真正適合你

再次強調不要理他們,自己做自己的事,把自己當空氣

別人就不會找你麻煩。有時候,默默忍受是比較好的。雖然很痛苦,

但這是沒辦法的,世界上就是這種人比較多,正義感的人都很少。


參考資料:蝶羽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