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必須先問小孩幾個月了?
再來要問妳確定生下來的話他一定會娶妳嗎?

首先小孩子如果事在法定可以人工墮胎的時間內時
你不需先去問清楚男生是不是生下來的話一定會娶妳
如果可以得到有足夠證明他一定會娶你的東西的話,那最好
我會建議妳可以繼續溝通到底要拿掉還是生下來   (他一定會娶妳的前提下)

如果妳拿掉他就不想娶妳
那我可以大膽的假設說他只是為了小朋友才會娶妳而已
這不叫真愛,只是把女人當作工具,不管表面上看不看得出來
那我會叫你直接拿掉

由於因為他的態度已經改變
所以妳目前可能會覺得如果生下來他會回心轉意
我要先告訴你不可以這樣想,如果沒想過就好,有想過的話趕快丟掉這想法
因為如果妳用小孩子來讓他回心轉意的話
你們以後的關係就只會建立在小孩子上,而不是你們最初的兩人愛情上
這樣以後一定會出問題

不過我要說的是,妳還年輕喔
雖然妳說先賺錢一年後再結婚,一年並不長,但他也可能有他的想法
所以並不能說你要拿掉小孩一年後再結婚這件事到底誰對誰錯
只是問題的重點在於
妳要先去問他一下為什麼在你說出那些話以後他的態度會改變
你必須了解一下他的想法,才可以有更好的正確選擇不是嗎

我會說妳還年輕的原因就是
他已經26了,可能他很急著想要有小孩,所以才會聽到妳的話就這樣
如果他真的是只要小孩,這種人妳真的要早點放棄  (做不到還是要做)
尤其是妳才21,不要為了小孩子托死自己



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補充,或是寄信跟我說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