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一家叫旅人行館的婚紗店拍的,他們家就是以旅遊婚紗攝影為主,很新穎。如今我們很多人平時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再加上拍婚紗本來就很辛苦,很多人都不願意花錢買罪受,這就是我當初拍婚紗之前的真實感受。

而且旅人行館就可以去清境、日月潭、墾丁拍婚紗。至於這三個景色哪一個更適合那就不好說了,我覺得這個地方都很不錯,都很適合旅遊拍婚紗。當初去旅人行館拍婚紗之前我也有看過他們官網上在這三個景點拍的旅遊婚紗照,感覺每一個景點都很水,我是既想在清境拍婚紗又想在日月潭拍婚紗,也想在墾丁拍婚紗。真的很難抉擇啊!

我覺得每個景點都有它的獨特和美妙之處,如果想拍可愛一點的fu,你就可以選擇去,可以和帥一起牽手遊走清境青青的草原,體驗清境的寧靜和悠閒。還可以和一群可愛的羊咩咩互動也是很有意思的。給你看下幾張清境的旅遊婚紗照!
(

我超愛清境的民宿,讓人有一種好似在歐洲度假有幻覺,歐式的建築和精緻的裝潢都讓我覺得一點都不比國外差啊!!我們在清境拍婚紗的時候,旅人行館都會提前幫我們預定好住宿的地方和飯店,真的很貼心!!不僅可以拍到美美的婚紗照還可以享受一次小蜜月,我感覺去國外還不如去清境呢,你可以考慮下喔。

再和你說說日月潭,很多人都喜歡去
。日月潭的潭水好美,很漂亮的水藍色呢!! 小船排排站有點像義大利威尼斯的水道XD穿上漂亮的白紗,走過竹籬邊,可以搭上竹筏,蠻有意境的。光看照片就有一種仿佛置身仙境一般。上岸後,也拍了很多與湖連成一片的照片! 另外也在白色小船拍了""的姿勢。和你分享幾張日月潭的旅遊婚紗照吧
(

除了在日月潭遊覽湖光山色之外,文武廟也是不可以錯過的重要景點之一。來到文武廟,除了參拜之外,更可以從文武廟遠眺日月潭,欣賞日月潭不同的美景喔。到了晚上,可以去旅人行館提前定好的
雲品酒店好好享受一翻,緩解一天遊玩拍照的疲勞喔~

最後和你聊聊墾丁,如果你喜歡藍天、白雲、大海、沙灘那麼選肯定沒錯啦墾丁的海岸景觀好有名,每年去墾丁遊客都好多,他們喜歡在海上舉行各種活動,不管是平時去旅遊還是去墾丁拍婚紗照都別有一風味,的確是一個消暑和渡假的好地方喔!我們再一起來看看墾丁的旅遊婚紗照:
(
如果你不太喜歡墾丁喧鬧的人群,可以去墾丁附近的公園走走,看看墾丁國家公園內的鹅銮鼻,還可以去遊覽一下《海角7號》電影裡面的景點--恒春小镇,去關山看日出日落,到了晚上還可以一起去逛逛墾丁大街……

最重要的我覺得這種旅遊拍婚紗的方式,可以讓我們在旅遊的同時輕鬆完成婚紗攝影。而且他們還有專門的攝影師全程跟拍,把我們在旅遊時的一些有趣真實的互動拍下來,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獨一無二的甜蜜回憶錄。我覺得這不僅是美麗動人的旅程紀錄,更是永恒的愛情見證!

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他們都是四天三夜或三天兩夜的行程,還都是拍外景。還可以將這三個可以諮詢他們的線上客服喔。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