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每個人都會不好~
我姐跟我都是被通靈老師  提醒過要修行的體質
可是遇到我姐  他們會跟他說  你要修行 這輩子 不要執著婚姻~
可是看到我 就沒有這樣說 只是跟我說 考試很多~要好好修行

甚至 是我到有再辦事的廟 乩童起駕後 神明就還會一直問我
你年紀可以結婚了耶 想不想結婚生小孩 我幫你牽姻緣好不好= =

很多有再辦事的宮廟 看到我也都沒有跟我說我會婚姻不好之類的~
只是我要說~如果你是比敏感體質還要在特殊的敏感體質
婚姻對象慎選

真的如同其他人說的
婚姻後就是共業
再加上又是特殊體質  如果你不想對方把他的帶賽都帶到你身上來
我強烈建議你要慎選~
不然到時候對方的業 很容易轉到你身上來
基本上這種問題= =
就算只是男女朋友 就很容易會遇到替對方擔到"屎"這種事了~

當然如果你選的對象 氣很好  這輩子做人也還不錯
那你在一起之後 也會越來越好
並沒有說 只要是通靈修行人 婚姻就不好
只是在追求愛情的過程 會諸多風波
但還是有機會修成正果的~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