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詐騙, 愛情公寓感興趣, 愛情公寓日記, 愛情公寓郵票, 愛情公寓語法, 愛情公寓vip, 愛情公寓 聊天, 愛情公寓留言, 愛情公寓2, 愛情公寓i幣 94愛情公寓,ipart 愛情公寓,愛情公寓iapartment,愛情公寓我的色男友,愛情公寓遊戲,愛情公寓詐騙,愛情公寓3,
 
這年頭想要交男女朋友 甚至是結婚

大部份的管道不外乎如下

一、一起工作的同事

二、朋友介紹

三、網友

四、聯誼活動

也許你想得到的跟上面的也差不多

但我有一個道理要跟各位分享

有時候往往歸零去認識你 會比原本就認識你還要容易生出愛的火花

就好像我跟很正的好友 往往無法變成情侶

因為我們彼此太熟了 熟到不可能變成交往的程度

所以同事還是朋友介紹的 其實就算交了風險也滿大的

(分手的話就尷尬了)

而我認為真的要找到長長久久的真愛 你可以考慮的就是網友與聯誼活動

本人尤其推薦聯誼活動

因為網友的風險太大 雖然很容易產生愛的火花

但如果所遇非人 我說真的 還不如不要交會比較好(爛軟人有聽過吧)

所以如果以沒有經過挑選的另一半是不ok的話

那真的強力建議各位去參加比較多人推薦

而且主辦方是很有經驗的單位


例如我推薦有一家每年度籌畫辦理上千場多元聯誼活動/成長課程的晶彩生活

請點我進入詳細介紹與報名網址

除了政府立案、百餘位戀愛顧問、全台服務外


主要還是在於各位可以藉由聯誼活動與成長課程


  


讓自已能多認識與自己在不同領域工作的知心朋友,不但為自己增廣見聞,


  

也能讓人生更加豐富;更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一起攜手度過未來的後半輩子。

這才是聯誼活動最主要的目的!!

所以我覺得心態歸零 當做是去交朋友

因為你想交的人去參加也一定是想交朋友才會去參加

如果你的優點剛好是對方喜歡的優點

要在一起就變得非常的容易 你說是吧~

ps:現在有舉辦女性免費聯誼活動

請點我進入女性免費聯誼活動報名網址

 (本活動報名須年滿20-35歲、居住地為大台北跟大高雄地區之未婚女性,才可參加,以維護活動參與者權益)


我們一起加油喔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