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大大你好喔:)


看到你的問題讓我露出了會心的一笑^^



因為我也曾有跟你一樣的感受!



在高一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好朋友。
我們算不錯吧:)

她有時候會靠在我肩膀、逛街會拉我的手 怕我被車撞!


有時說的話很曖昧==?



真的會讓我搞不清楚我們只是朋友還是……



有段時間我很在乎她的一舉一動,也會因為它所做的事會想太多!



但是……




後來她在高一下交了男朋友,




她第一個告訴我(其實我算第三個==)



但是其實我沒有很難過?! 哈 一直到了高2我才知道對他只是友情




或許有喜歡吧! 但不到愛情:)




所以囉 我想跟你說先當朋友 慢慢地釐清自己的心意



在考慮要不要在一起也很好 我知道我說的太快了啦XD




加油   跟著自己的心走就對了。^^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