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字

御皇棠

冷星棠

漾漾


璀璨棠

萌犽棠

空棠幻

 微棠


御守棠

星棠嵐

 甜蜜棠

洛微棠

眷戀棠

棠水樂

棠羽沁 

御皇犽 

冷星御

漾漾盟

萌犽戀

愛戀狢

緻噯熙 

凝噯鬼

伊藤夏  

冷沁韓

果漾淚 

恬羽炘

戀玥燑

韓蜜沁

雪戀樂

擎筱萌

淺町崴

寒冬御

雨諾音

紫戀藤

咿唏狄

牽繫咿

翔玥唏

冷沁咘

優音寒


五個字

 
楓嵐舞沁棠

沁棠紫凝噯

御姬舞沁棠



八個字
 

愛情需要妳我真心

戀戀只因為我愛妳

愛情讓我捉摸不定

微笑面對妳的一切

孤獨離開我的心碎

我心已經屬於妳的

只願意妳真心誠意

微笑著面對不流淚

我的愛情被妳繫緊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