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這樣覺得!
如果他的生活步調比你緊湊!
本身又比較懶~

那你去主動打電話給他,也剛好互補呀!
其實你希望他也能為你付出,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呀!

一方面來說~現在我覺得,全心全意不求回報付出的女生是稀有動物!
你比較黏他,在我感覺來是說~
女生或許覺得,如果常常聽的到另一半的聲音, 看到另一半的面貌會比較安心吧!

他希望給對方空間,或許是希望不要因為"愛情"而去打亂了生活步調與原本就該做好的事!
可是能是懶可能是累這我不得而知!

我是覺得啦~
女生希望得到更多的關心與陪伴這理所當然!
雙方一定都會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付出、關心!
如果要說成是安全感不足我到覺得還好!
因為,或許你就是希望他能陪陪你,跟你說說話而已吧?!


最後!我覺得,你心並沒有偏,你也沒有貪心!
看的出來,你想要的很簡單!

說要怎麼想,我覺得!
你可以繼續為他付出,主動打給他!
這都是很好的!
但是~
可以次數減少一點,我相信他會注意到!
只要別讓他感覺這是習慣,而是陪伴!

雖然我不太會說~


但是希望有幫到你!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