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 年紀屬於不大不小的狀態 (這樣講 覺得自己真老= =)

這個年紀 大家都會想要談戀愛 我自己本身也不例外

不過 我是女孩子 二十二歲了 我只談過兩次戀愛 

跟你差不多 只是 我不管是長相 還是成績都是普普通通

不過 我個人認為 這種事情 要順其自然 真的要靠緣分

或許 你高中開學的時候 會有心儀的女孩子出現也說不定阿

你何必在這邊煩惱呢? 順其自然最重要唷 :D

如果 真得很想要談戀愛 教女朋友的話 你可以試著去追女孩子芽

雖然 你說你不擅長打交道 不過 你還是要試試看辣

畢竟 現代很多的女孩子 都是先被風趣幽默的男生吸引

如果 你害羞到連女孩子都不敢看 不敢主動聊天得話

我覺得 你可以先從你朋友的女朋友開始

就是 試著跟這一群人交談 但是 千萬可別喜歡上人家了

我會這樣跟你建議 是因為 我的前男朋友就是這樣來的 QQ

我的朋友覺得 這個人 老實 不錯 所以介紹給我

或許 哪一天 你的女朋友 也會這樣出現 也說不定芽~

或是 請朋友介紹阿 這些都是不錯的管道 (個人感覺)

你說 "目前只靠虛擬軟體在偽裝自己"

言下之意 是指 你再談網戀嗎?

我個人覺得 網戀的愛情 生存機率沒有很大唷 (但是 也有成功的)

雖然說 你也可以先從網路上去下手 不過 這個 我不是很建議

畢竟 網路 雖然很方便 不過 也是很可怕的地方

愛情 這種事情 真的要靠緣分 順其自然 (結論)

雖然 你說 不要告訴你 課業為重 等等

不過 我真得要告訴你 這很重要

相信你聽過這一句俗語 "龍交龍 鳳交鳳 老鼠得兒子會打洞"

你到了好的學校 交的朋友 環境等等

真的會跟 比較不好的學校 不一樣唷

你換個角度想 不只是朋友 連女朋友人選 都會不一樣

不是說 不可以談戀愛 只是 現階段 還是念書 比較重要

我高中的時候 班上女生 因為 失戀 統測考不好 念了很爛的科大

現在 聽說懷孕休學了 我也不知道 她現在在哪裡 過得怎樣

你還年輕 機會多的昰 別再煩惱了 愛情 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還有阿 你說 "讓我也想嘗試看看與愛人共渡難關的感覺"

你知道 這句話 讓我笑了 不是故意要笑你 只是覺得你可愛

你現在這個年紀 講這句話 實在很不搭欸 呵

說實在的 你知道 為什麼大家會說這個年紀 不適合談戀愛嗎

除了 因為 自己本身的前程之外 就是這個了

十幾歲的年紀 血氣方剛 對什麼都好奇 尤其是那檔事

ㄧ個搞不好 ㄧ個不小心 女孩子 有了 該怎麼辦?

你說 你會賺錢 你以為要養一個家庭 真得這麼容易嗎?

搞到最後 小孩子 不是拿掉 就是給家長養

我跟你講 我前男朋友是 準工程師 我都怕的要死呢 哈哈

唉唷 偏題了 不過 上面那些話 都是 掏心 打的

希望你會聽進去唷 :)

祝福你 課業順利 感情順利唷 ;)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0101291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