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了解如何找第二春的話
我建議你聽聽我朋友父親找第二春的經驗

我朋友的家庭也是單親家庭,我朋友是唯一的女兒
現在她也嫁去外地了
結婚時我也有參加她的婚禮
當天她哭的西哩嘩啦的
她說她不捨她爸爸
以後家裡只有爸爸孤零零的一人
以前父親心情不好都會找他講話
現在父親連一個講話的人都沒有

現在網路交友很多,也有很多人再找第二春
另外離開婚姻生活好幾年了,也需要有人協助
所以我建議他去找專業的第二春婚友聯誼社
但是網路交友詐騙層出不窮,尤其是再婚族
找第二春婚友聯誼社要注意的項目有

1. 可先瀏覽第二春婚友聯誼社單身資料年齡層、學歷、職業是否多元化?
2. 第二春婚友聯誼社的男性或女性資料是否有經常性更新?
3. 第二春婚友聯誼社的公司簡介、年資歷、負責人相關資料是否公開?
4. 第二春婚友聯誼社有無承辦政府單位或公司行號大型聯誼活動?
5. 第二春婚友聯誼社有無公開工作人員的相片與姓名?工作人員任職年資嗎?
6. 第二春婚友聯誼社有無定期舉辦聯誼活動?並將活動相片上傳至網站呢?
7. 第二春婚友聯誼社的課程配合講師群是否具公信力與知名度呢?
8. 第二春婚友聯誼社服務項目是不是多元且適合增加機會與緣份呢?
9. 全省服務據點是否有多點同時服務呢?服務地點是否明亮與具規模?
10.親臨或由家人陪同現場實際了解服務項目是否切合需求?

所以我想說,你應該也是希望有一個可以陪伴下輩子的人
不妨就替到第二春婚友聯誼社來看看
看能不能找到適合的人喔!


更多再婚,第二春婚友聯誼,第二春聯誼,第二春交友,第二春婚友社,第二春婚姻介紹所,單親第二春注意事項及被騙事件,請參考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涂雅萍 的頭像
    涂雅萍

    愛情資訊小站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