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朋友
很巧的
我也是魔羯
我男友也是水瓶

我不能很認定的告訴你答案
只是我想
把我自己的經驗分享給你
說不定對你有些幫助

我的男友
之前跟我也只是朋友關係
他常常會跟我說
他喜歡哪個女生
希望教他一些方法
久而久之
他想把女生的時候都會跑來跟我說

有一次他告白了
當時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想到他只要對喜歡的女生都會這樣時
心裡感覺很不是滋味
只是
不瞞你說
我自己也對他有意思

現在交往了
我的想法是:
或許他對喜歡的女生都是這樣甜言蜜語
但既然自己也喜歡他
就應該把握機會
或許在交往時
你可以發現他不一樣的一面
當朋友和當情人之間的感覺和相處方法有極大的不同

總之
我想要表達的是
不一定水瓶座的人都很花心
只要你是真心喜歡他
且願意相信他
把自己不安的地方跟他說出來
只要他是愛你的
他就會願意去改變

心裡要放心的去信任他
你們之間就會更甜蜜

祝你們幸福唷~~~

參考資料 自己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