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鑌-壞人

徐若瑄-好眼淚壞眼淚

粱静茹-對不起我愛你
粱静茹-情歌

粱静茹-如果有一天
粱静茹-會呼吸的痛
粱静茹-愛你不是兩三天
粱静茹-分手快樂

羅志祥-幸福不滅

羅志祥-我不會唱歌

羅志祥-小丑魚
羅志祥-搞笑
羅志祥-好朋友
羅志祥-愛轉角
羅志祥-愛不單行
唐禹哲-灰色河堤

蕭亞軒-錯的人

蔡依林-妥協
蔡依林-倒帶

蔡依林-無言以對

楊丞琳-我們都傻
楊丞琳-仰望
楊丞琳-黑色月亮
楊丞琳-雨愛
楊丞琳-下一次微笑
楊丞琳-理想情人
楊丞琳-左邊
楊丞琳-匿名的好友
楊丞琳-曖昧

鄧福如-未填詞
鄧福如-如果有如果

劉若英-我不想念

A Lin-我們會更好的

A 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A Lin-
寂寞不痛
A Lin-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A Lin-失戀無罪

A-LIN-以前以後

丁噹-冷血動物
丁噹-我愛他

倪安東-Sorry that I loved you
倪安東-散場的擁抱

黃鴻升-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By2-
不夠成熟

By2-我知道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