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後

感情不是你付出越多
對方就會愛你越多

也不是你黏著他不放
他就會想跟你行影不離

人的生活裡不只是愛情
還有朋友.家人.工作.娛樂

在我看來
你可能把重心都放在感情上
所以你時時刻刻想到他
但是你要想想阿

你男朋友他要工作.處理工作時不會想談戀愛
他需要跟朋友相處的時間
他需要自己的一點時間跟空間

你看他有他自己的事情做
不會時時刻刻黏著你
你就這麼愛他了

人有時候很犯賤
手裡的東西不珍惜
不總是在自己手裡時才會想要抓著

你就是你男友握在手裡的東西
而他就是你無法一直掌握的

其實他不是不愛你
因為在我看來你很煩又很沒自信
通常這種人早就被甩了
但是他還是跟你再一起
他不是不要你
只是想要一點自己的空間

有一段時間
我沒在工作每天很閒
一直想要打給我男友
所以我把重心都擺在他身上
一點小事就很生氣
老是找他麻煩

後來我上班了
有自己的工作要忙
有自己的聚會
我們反而感情更好

建議你啦
不要把所有的重心都拿來關注男友
當你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有自己的朋友聚會
有自己的活動時
你也不會一直時時刻刻想黏著他
當你表現出了距離後
你男友反而會想主動找你
他會覺得我女朋友以前都黏著我
最近都很少找我
反而會想你打給你

就像橡皮筋一直拉著不放他會斷掉會鬆掉
但是你啦一下就放...他就彈回來了
人心就是如此
啦一下就放...他反而會回來
如果你直意一直拉著不放...現在只是鬆了哪天斷了就來不急了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