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能是兩個人的事,卻不能一直都是。


 


或許愛情不簡單,或許愛情不容易,但是,這一切都不只是『或許』嗎?


 


如果沒有遇上你,我不會聽的見心碎的聲音,更看不見,你存在的痕跡。


 


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也不會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深愛著你卻不能了解你。


 


原來,變了調的想念,還是可以溢出太平洋的,原來,轉個彎的思念,還是不能模糊掉你的容顏。


 


如果黑夜不降臨,沒人懂得白日的美麗,就像如果你不在我身邊,我不會懂得依靠的幸福。


 


傾盆的大雨,好像都不及你離開後,我雙眼裡的海洋。


 


當失去來臨,幸福才懂得心碎的聲音。


 


思念的距離,是否就是,你在我對面,我卻碰觸不到的畫面?


 


寂寞的味道,總瀰漫在,微笑消失的每一夜。


 


聽得見,世界的滴答,卻看不到,你說永遠好不好。


 


如果回憶是在失去你之後,那我寧可選擇沒有你的回憶。


 


總是守護公主的騎士,用我的付出可否將你,變成幸福的王子,儘管,從來我都不是你生命裡的公主。



1.思念是一種折磨,而忘記卻是一種痛苦.~(海豚灣戀人)


2.願為石中泉,不為瓦上霜.~(忘了)


3.真正的愛情----什麼都不需要.~(天外飛仙)


6.愛情------不過是折磨人的東西......~(唐浣紗的愛情絮語)


7.愛,是真誠相待;愛,是互相包容.~(連清的愛情���語)


8.陷入愛情之前,先學會珍惜自己.~(*嵐的愛情絮語)


9.愛情------容易在瞬間結束,卻難以瀟灑結束.~(朱映徽的愛情絮語)


10.在愛情之中,沒有誰輸誰贏,只有雙輸雙贏.~(元湘的愛情絮語)


11.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神最美好的祝福!


再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記憶裡最深的烙痕.....~(湛清的愛情絮語)


12.真正的愛情--------不是愛上對方的臉孔.身高;而是愛上對方不夠完美卻豐盈的心靈.~(齊晏的愛情絮語)


13.面對愛情,開始時,細細呵護;結束時,暖暖回憶,


不也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何苦癡愛糾纏......~(俞飛的愛情絮語)


14.彷彿是亙古遙遠的呼喚,莫名的悸動,無由的守候,只為那最初的凝眸,


幻化無數旖旎情醉,千劫紅塵淚無尤.~(樓語晴的愛情絮語)


15.沒有愛情的日子,我寫故事,擁有愛情的日子,我寫生活,真真假假真真,我只願每份癡情記事,都能譜出一首愉悅的歌謠.~(董妮的愛情絮語)


16.愛情是---信任.保護.照顧.珍惜.體貼.關懷.包容.犧牲.協助.祝福.負責.傾慕.思念.原諒,還有無悔的付出及牽掛.~(韋伶的愛情絮語)


17.一朵花的花期有多久?兩天?三天?願將愛情種於土裡,在每年相遇的那天開花,直到永遠.~(花朵的愛情絮語)


18.親愛的,別問我為你做了什麼,要問我,你為我做了什麼.~(沈韋的愛情絮語)


19.如果妳清楚他的缺點知道他有多壞,卻仍無法將目光自他身上離開,甚至願為他奉獻所有,那麼------這或許就是愛了.~(李璇的愛情絮語)


20.明知道相思無益, 仍甘願懷抱癡情. ~(柳橙的愛情絮語)


21.你可以不相信我,不相信我的故事,但,一定要相信愛情.~(煓梓的愛情絮語)


22.就大膽放肆的縱愛,就刻骨銘心的纏綿,所謂愛情,置之死地而後,才教人終生難忘.~(唐妮的愛情絮語)


25.是燒地臥;炙地眠.是綿中刺,笑裡刀.常常是春天的夢,秋天的風.


有道是----愛他的,著他的,若甘願做,得歡喜受.否則日子怎麼過?~(單飛雪的愛情絮語)


26.愛情如潮,潮來緣至,潮去緣止.


惆悵中自有一番美意,要的不需多.~(雷恩那的愛情絮語)


27.好男人猶如一杯白開水,對身體有益,喝來卻索然無味;壞男人卻猶如一杯烈酒,誘人沉溺淪陷,永遠學不會淺嚐輒止.~(典心的愛情絮語)


28.自古英雄出少年,似水紅顏惹人憐,今生情盡空悲切,來世在續未了緣.~(仙劍奇俠電視版小說)


29.任由命運擺佈的緣分間,可以隨緣,也可以努力不懈.~(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30.愛情裡若允許放鴿子一事,那麼請容許我放''別離''鴿子.~(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31.短暫的相遇,亙長的別離.~(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35.猜測著自己喜歡人的心思,是累,是痛,是苦,也是幸福.~(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36.證明是一種相信,相信對方,會給自己絕對的證明.~(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37.證明無所不在,無所不做,無所不能,無所不願.~(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38.風鈴會說話,是因為風吹,我會愛上妳,是因為妳存在.~(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39.暗戀的幸福,正是你正為著對方做任何事,而他卻不清楚,此時你心中的苦與甜.~(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40. 感情的流失是沒有知覺的,當你已經愛到不知何為愛的時候.~(藤井樹---這是我的答案)


41.苦澀的濃郁,說的是你離開後的每一杯咖啡,沒有加奶精.~(葛瑞容---小葉)


42.右手抓住左手的瞬間,我發現,幸福與自由如此簡單.~(葛瑞容---小葉)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