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也是國一生我也有跟你類似的情況
我針對你的問題做了一些回答:

1.我該跟他告白嗎?(可是我想它應該也知道我喜歡他了吧)
要看你有沒有那種勇氣,不過勸你還是先不要,因為如果他對你只是"好朋友的關心",你跟他告白他也許會    不好意思拒絕你,一直沒有回應你心裡的石頭就會越來越重,而且單憑你跟他認識僅僅3個月的時間,感情    總麼能比得上他和他"可能"喜歡的那個國小同學比呢? 


2.大家感覺他喜歡我嗎?還是他還是喜歡他的國小同學
這就要看情況了,他對你好不等於是對喜歡的人的付出,也許是,也許不是,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想太多,先想著:他不喜歡你,再跟他相處看看,跟他說話的時候要很自然,像跟其他同學講話的態度和眼神,不能有一點害羞或是尷尬,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久而久之會覺得:他在你心裡不特別,就會變得更積極一點想引起你的注意,到時候在靜觀其變吧!

至於他喜歡的是不是他國小喜歡的人,這點很難說,要看他們有沒有聯絡或是有交情,因為沒有溫度的感情很脆弱,一下子就會沒了,所以也許他現在還喜歡他,但如果感情沒有加溫就會煙消雲散,如果有聯絡就要看你個人的努力與造化了,讓他覺得你是他不可或缺的朋友,對你的感情增加,自然而然的對其他人的感情也會減少。 


3.他如果不喜歡我的話?為什麼還要跟我玩在一起?
這也許只是出自於對好朋友的關心與感情,如果想將友情升格成為愛情其實也不難,只要照著上面的指示做,相信這並不難,我相信你做得到
!


愛情有時候很簡單,有時候很複雜,只要用對的方式,做對的選擇,相信你就會找到自己的幸福。

這是我自己想的一句話,送給你囉
~

祝你和他早日修成正果~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