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年紀大妳很多
容許我說句
妳所謂的煩惱根本不是甚麼大問題

分成兩部分來說
你男友的事情
在我看來 他是個滿不錯的男孩子
一邊拼命加班賺錢
一邊得安慰你陪伴妳
這有很大的困難度
妳知道的
他的負擔遠比你大很多很多 
這是因為他有替你們的未來想
所以能節省就節省
導致妳不習慣

妳說的儲值卡跟icash這件事情
可以跟他商量
男生都比較粗心 忙於工作跟私事
很多時候比較不會想到
我常連我女友生日都常忘了
所以常被念叨

不能老用熱戀時期來做比較
只要他肯上進肯愛護妳真心疼妳
有為你們的未來打算跟打拼
該知足了

誰都沒有義務要對你好 不是嗎??
除非他願意付出

你有想過他的壓力有多大嗎??

今天換成是你是他的話
你又能為那個女孩做多少??
人都是不滿足的
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看待事情
這是非常錯誤的!!

所以
不要以為愛妳的他
甚麼事情都該繞著妳轉
這是很不好的自私想法

只破壞你的好心情
當然更會慢慢消磨掉.....你們的愛情!!

你才18歲 還很小不成熟是自然的
我建議妳
放慢愛情的腳步
就像好朋友一樣
有誰熱戀期長達好多年的
你看過嗎?我是沒聽也沒看過
當熱戀期消退 就是回到理性層面了
我感覺妳這男友 還算很不錯
別讓對方跟你自己造成 不必要的壓力跟負擔

你做得到嗎??
當然可以做得到
妳只要調整一下想法跟做法
好好跟對方坐下來聊天
說好彼此努力上進 儘量減輕負擔
你們還這麼年輕 別急

家庭的部分 誰都無法幫你
人生原本就無常
死亡是新生的開始
這就是無常中的有常 誰都躲不掉!!

關於妳父親 就不於置評了
等妳長大點出社會工作
一切順其自然吧
妳也改變不了他 能做多少算多少

妳現在胡思亂想
對你並沒有任何幫助
情緒不好 怨天尤人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糕
絕對毫無幫助!!

改變個想法 轉個念頭
事情的過程跟結果肯定不同!!!

人最看不清楚的就是自己
人犯了天大的錯誤 大多不承認只會推卸責任
人都喜歡以自己為思考中心
身邊的人付出總是不滿足

這就是我們人的劣根性
當我們理性的明白這些人性
轉個念頭
彼此都會很愉快
重申一次:
誰都沒有義務要對妳好 除了父母親人之外
只要妳這麼想 自然感恩惜福

妳現在最該做的
不是將心思放在男友身上
他也才25歲的小夥子
能有多成熟多有能力也是有限
他需要磨練才會成熟 但需要的是時間
妳也一樣!!

好好念書 規劃未來出社會的工作計畫
你能夠養活自己
才能幫到妳奶奶爺爺
妳男友才不會累個半死
還要被妳或妳奶奶嫌到流口水
妳鼓勵他考公職是正確的
現在最安穩的就是公職
不過也得看他有無能力考上

切記!!
出了社會
等一切都穩定了 才考慮結婚生子
不要衝動想擁有自己的家庭而結婚
無論未來妳幾歲

妳奶奶說的沒錯
貧賤夫妻百事哀 吵到後來感情都吵光了

後記
18歲 ~~很羨慕妳擁有這麼美麗的數字
祝福妳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