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當首位回答者好了
~~~~~~~~~~~~~~~~~~~~~~~~~~~~~~~~~~~~~~~~

看了你之前的發問..根本都同一件事嘛!!

可見你繞阿繞的..轉阿轉的又回到了原點

你所縮的困擾是否也造成了你縮的她的困擾 

星座歸星座..看來除了過去你的發問與她的答題外就再沒什麼互

動了..而你只知道"星座"

我不是在取笑你的無知..而是只是這樣你老兄就"無法忘情"是愛情

的感覺太美好..還是你喜歡"追求"..還是真的心動了

通常被邀請加入知識圈..許多人是感覺被認同被肯定..當然抱著欣

喜的心情大方應邀..或許有部分的人希望加入的是與自己"臭味相

投"的..不管如何..您是不是在邀請加入其知識圈之前寫信給她時..

透漏非常欣賞她或明示要追求她..跟妳不熟的話..真會被你嚇到..

再來會不會是邀請加入知識圈時用詞有不妥..你想一下就可以了

..不必再回答..因為畢竟沒有人喜歡自己的私事被拿出來大家一起

討論..而你所謂的知識圈邀請在她看來並無不妥只是你小題大作

了..你並沒有錯..追求喜歡的女性..但這中間會不會方法用錯了..你

謝謝她的答題..OK..我知道你很急..但我能確定你不懂女生..法律

工作跟被追求..兩者不衝突..不接受你..跟她是否"明花有主"..沒關

係..我列出幾項一般女生不接受追求者的可能性供你參考

1.目前不想談感情喜歡單身一個人
2.目前工作不容有時間談感情
3.感情不想寄託在一個人身上
4.療傷期才過不想再談戀愛
5.目前有男朋友
6.對男方不了解無法接受
7.對男方完全沒感覺
8.男方有她不能忍受的嗜好
9.女生喜歡的是其它人
10.男方請女生好友幫忙..大家都來詢問女生..女生煩了


結論是..了解..追求都需要一些時間..並不是此時此刻追不成讓自

己陷在這裡..可以用陪伴與關心讓她感受你的誠意<如果她不排斥

的話>

以後建議你..當對方不是快熱型..你就不要"吃緊徿破碗"..投入一些

時間讓對方了解你..順便你也要了解她一下..免的交往一個月縮..

妳不是我要的..如果知識邀請時有縮了什麼不妥的請道個欠..雙方

適懷了..沒芥蒂了..回到原點..知識+的朋友..<PS..我一直很想縮真

的不要去試探她的私事..不是小孩鬧脾氣..他有玩具我也要..就算

回了1000位網友的信..那又干你屁事..沒規定回別人就一定要回

你..我們回問題沒拿報酬就算了又沒賣給知識+有時就沒為什麼的

不想回或剛好在忙兩天沒回又覺得現在回有點怪..乾脆算了..到頭

來..會不會是明明很簡單的事..被你縮的很複雜阿>

~先縮你的問題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別人回答只是猜測所以的可能性..難道你真的希望有人去訪問當事人再來回答你??..這不妥..不想回信就不回信..不想加入知識圈就不加..當事人不理你..你還想派熱心的好友去試探她..只能縮你..."勇".."衝"..=.=...再縮你去她的好友名單留評價..你的匿稱又擺明發問問題跟她有關邀她友人回答...這這這...我只是覺得這樣你很痛苦..上來回一下..有沒有縮到你要的我不知道..參考就好..因為我縮了---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角落~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