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花

更何況~對方已經坦承了

這不是愛

我也曾經被人騙過~原本我走不出來~但是我後來才釋懷~原因就是~愛情本無對錯~愛情原本就是只有一個比較愛對方~一個比較不愛~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好聚好散~更何況彼此有過短暫的情感

我的那個~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並不是因為~愛不到對方~是~我並沒有介入他與其他人的情感~可是卻遭受~被她引入風暴當中

後來我跟朋友訴苦~沒有任何人~同情我~愛情本無絕對~這是我早了的問題~我的個性是井水不犯河水~對方沒有對我坦承的義務~問題是~早就不過問的我~被她的謊言掃到~這就是太超過了

我的好友~甚至還說~她這樣做~是天經地義的~她還在挑~那我問我朋友說~那我條件比較好歐~他又說~沒有~你普通~我心中OS的說~天經地義你媽啦~我講的話~是沒有人注意聽歐~怎全世界智商低的人這樣多呢~所性更加封閉自己

朋友搶女友是正常的~本來就是你週遭的人~才搶得到~對吧~嘻~無奈這世界正式如此

趕快走出來~只要自己不是那個傷害別人的人就好~被傷害總比傷害人的好

我覺得~你應該感謝這兩個人~趕快走出來~找個好對象~把他娶進門~發喜帖給他們這一對~然後遇到了~也開心的說~歐~你們好阿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