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可以對你放手  ..
你怎麼不對他放手!?
你愛她嗎?
如果你愛她  你喜歡她這樣嗎!?
男女朋友該怎樣就應該怎樣  ..
不是口頭說說  你是我未來的老公
但是我想自由自由  ..
(((因為我老公也是這樣
我老公19歲  我18歲
但是我老公跟我再一起一年多
那一年多都有和別人在搞曖昧(即時和電話)
但是我選擇跟他坦白  ..
他也跟我說 :

     我只是想在婚前搞搞曖昧  ..  結婚後絕不會

到現在  結婚已經1個月多 (他在當兵)
我還是會跟他說  ..
我的安全感漸漸沒了  ..
你給的一切也漸漸沒了  ..
我很難過  ..
(今天發生的= =晚上9點半到10點多)

所以看到你這個  會讓我想起以前  ..
我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
該放手就該放手  ..

不要強逼自己一定要跟他在一起才能活!!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