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


妳的問題【其實在於~妳說話有時候沒啥經過大腦~很直接的就說出口了】

對於荷包蛋事件【我的建議是:妳不需要開口,妳擔心他的健康(我想妳也很

擔心妳自己的健康吧xd);這問題很簡單,請妳不要開口,妳自己來煎荷包蛋

就可以了】不需開口~只要做,相信妳男友應該不會吝嗇給予讚美~或小小的

感動。


逛街事件【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也許妳說話方式表達讓妳男友聽不懂的感覺

變成【妳事後要一再的"解釋",說實在~換成是妳,可能也受不暸】

但我是覺得妳男友有點"小題大作",總有種"凡是斤斤計較"的FU~


不想讓人認為這是理所當然?【那就請妳不要吝嗇給予男友讚美】

煎荷包蛋給妳吃【就說~謝謝北鼻不怕油煙幫我做早餐^^~】或【辛苦你了~】

常說【謝謝/對不起/"請"你幫我拿東西】之類的用詞~有時也可給個親吻獎勵。


妳們兩個人的互動&溝通之間,其實認知上(聽覺&說話的人)都有差異。

這只會讓愛萎縮,說不上來~感覺妳覺得妳在面對妳男友時,妳會畏懼自己

隨時會有說錯話的可能性,可是妳又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有時候也會無心的

冒出一句不適當的話語來(有點令人錯愕),可是看起來雖然妳男友好像妳的

專屬男傭,但實際上妳男友給我的感覺卻是很大男人的,好像凡事都是以他

說的為準,只要做錯或說錯,���上惹來一頓討罵,即使只是無心之過,也可以

被罵或被念的狗血淋頭,搞的妳做什麼也不是~說什麼也不是,感覺妳這位

"女朋友"的身份其實當的很"卑微";不過表面看起來卻是妳男友在當"好人貌"

感覺壞人變成是妳在承擔,【但~親愛的,妳只不過是神經大條了點;說話

方式略稍微修飾用詞,做妳自己吧!我不認為妳們雙方的感情能為對方或對~對

方有所幫助,真的不適合妳...妳跟他在一起~感情一丁點也沒成長什麼,反到

是妳會對愛情有所畏懼,這樣妳以後會害怕談感情的,這樣的愛情一點都

不健康,就像他煎的荷包蛋一樣...真的一點都不健康...】

 


為了妳的健康著想,不管是身體(油吃太多)還是心靈(都得憂鬱症了);

建議妳離開,對妳的"健康"才能有所幫助。


自己悶著想,會悶出心病來的,【本來不是妳的錯,卻變成妳的錯】

何罪之有~?【有時候,別因為愛情而把自己搞丟了,分不清是非對錯?】

妳的對象很明顯在混淆妳,也請妳別傻傻往坑裡跳而不自知。


 
祝妳順心~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