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男生,我知道男生有多麼的奇怪。

有些人明明文思不夠,但喜歡亂說深情話。
有些人明明流血不夠,但喜歡四處說他痛。

有些人,就是喜歡用道歉裝可憐,用道歉裝紳士。



這位姐姐,妳的盲點就是妳太責怪自己了。

-----------------------------------------------------------------------------------


國中的他本來就不該把私信公諸於世,
那時候才國中,男生怎麼懂什麼是尊重

高中的他本來就不該胡亂放線,
那時候才高中,男生怎麼懂什麼是愛情

最久的他本來就不該精神出軌,
在一起就是要專專心心,就算喜歡的也是看看就好
到底憑什麼,傷害了妳之後才道歉呢?


-----------------------------------------------------------------------------------

如果是不小心犯的錯,來道歉是情有可原。
如果是能避免的錯誤,再道歉是令人生惡。

或許前面三位的錯誤都是原可避免的。
我代替他們向妳說,這些日子讓妳掛心了,辛苦妳了。

-----------------------------------------------------------------------------------

我只有談過一次戀愛,也只有失戀過一次

我告訴自己我很快樂,我告訴自己要變好,我告訴自己不要急

親愛的匿名小姐,願妳能放下他們的虛假,並且過得越來越好。

不要急。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