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你好:
我是小盧,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專輯名稱:【 很久沒哭了 】【 國語 】【 2010-12 】


斷翅的蝴蝶 (符瓊音)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聽不見我心跳的聲音 但依然孤獨勇敢的呼吸
鎖上的回憶 捨不得拋棄 但鑰匙早已遺忘在風裡
既然沒有選擇的餘地 又如此殘酷讓我們相遇
美麗的夢境 破碎落一地 你可曾留下一片在懷裡

不敢想明天 不願想過去
是命運給了我決心 卻忘記了勇氣
愛情變了心 真心變絕情
像斷了翅膀的蝴蝶 困在冰天雪地
有誰能再還給我 一個人哭泣的權利

再多苦我都願煎熬 再多淚我都會擦掉
只有你還願意為我祈禱


PS:如有需要請至YouTube或GOOGLE輸入關鍵字試聽,切勿詢問 "哪裡可

以下載影音"、"如何下載"、"請把檔案寄給我"(留E-mail)...等,

以免違反知識 規定,而被檢舉、移除、扣點。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