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憲先生您好:

請先做好心態歸零後,再麻煩您仔細去理解我接下來說的話,

首先,我看到您回小豪先生的話,我認為您從沒有

去把對您說的那些話放在心裡仔細回想,

別拿自己的標準去套用在其他中立者的身上,

這樣只會把您自己的本意混淆不清,

也會讓中立者不願意提出相關的建議,

很多人都會犯錯,這是大家都明白的,

但並不是先犯錯後再要求原諒,反而是要防做錯,

事情大小,在於個人想法,每人對同樣一件事,

想法都不同,有人生氣,有人還好,有人覺得沒差,

為甚麼對方跟您說,錯3次就分手,

連朋友也一樣的做法,那是對方自己有原則,

對方的想法是真對我很在意,那不應��一直犯錯,

請問您看到上面那句話時,有沒有甚麼感觸呢?

跟您在醫院住院時,對方沒來看您,而您一直在意像不像?

您提到您感情剛接觸,容易犯很多感情上的錯,

但我反駁您這種說法,何謂感情的錯?

錯只在個人的個性跟脾氣及想法,

有些人的個性很自我,很容易常忽略別人的感受,

有些人的想法很自私,很容易常把好東西藏起來,

有些人的脾氣很不好,很容易因一件事發大脾氣,

請問您自己的個性、脾氣、想法是否成熟了?

今天您問這樣的做法會不會太狠,可能您突然想到甚麼,

或者身旁的人告訴您這樣做不恰當等等,

我個人認為跟狠沒有關係,倒不如說您不成熟,

敘述中,您提到對方因說您不適合當老闆而大發脾氣,

您有仔細想過,為何會被說這句話嗎?

當一個老闆不是說只靠想法就能當老闆,

需要培養很多相關能力的,

今天我看完您的敘述方式,還是會跟您說您不適合,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思想是否遠擴,個性是否成熟,脾氣是否可控,

以上三個是否,都是當老闆前的最基本功,

思想想得不夠遠,是否就變成只看眼前利益的老闆?

個性不是很成熟,是否容易忽略人和的相處方式?

脾氣控制不當,是否很容易隨意因一句話大發雷霆?

從您的敘述中,讓人感覺,犯錯了,只要道歉,

就必須原諒我的味道,這感覺還滿強烈的!

甚至您還說讓我失望了,那我反問您,您讓對方失望幾次?

您說對方不在意您的感受,那您知道對方的感受嗎?

今天您為了您住院時對方沒去的事情,嗆對方說不聯絡,

這做法是非常不理智,您是否去詢問過,為何對方沒來?

仔細去聽對方的心,朋友跟家人是跟伴侶不一樣的,

朋友會每天陪您嗎?家人會一輩子都在嗎?

人的一生,離自己最近的就是伴侶,共同生活再一起,

每天為了明日再努力,共同的把遇到的問題解決,

吵架簡單,溝通難,這句話您是否聽過?

朋友吵架時,因為沒有住在一起,過陣子遇到時,

溝通一下就可以跟以前一樣,

家人吵架時,因為住在一起,所以必須溝通,

當然也不會放在心裡,

伴侶是介於朋友跟家人之前的,從朋友起來交往,

進而變成如家人般的伴侶,但其共通點就是"溝通",

請問您以往跟對方所做的溝通,是以自己?還是以對方?

而溝通的方式,是帶著脾氣去?還是帶著個人想法?

又或者帶著個性?今天不論那一種都是錯誤的!

溝通是位於中立者立場的,沒有中立的想法,

何來良性溝通呢?在我的感覺中,您跟對方的溝通,

不是很良性的溝通,都是帶著脾氣個性想法在溝通,

那今天不管怎樣都會吵,常吵不一定是好事!

儘管您說,跟朋友家人吵了10幾次還是很好,

但是,試問您一下,真的可以完全忘記嗎?

今天不管對方能不能忘記,試問您自己是否可以做到!?

您敢斷言說,我絕對不會想起嗎?如果行,那都假的!

沒有人能夠真正的忘記,只是選擇深埋心裏而已,

我說了這麼多,可能跟您的主題有偏離的味道,

但我相信,對您來說都是有幫助的,希望您明白,

如果看到此,您仍然心裡很多抱怨存在,

那您大可忽略我的建議,我絕對沒有任何意見!

但起碼我知道,我的建議技巧需再修正!

也謝謝您給我這個機會給予建議!

不論今天我的建議對您是否有幫助,

但我清楚的是,我給予的建議都是善意的,

這樣就足夠了!

另外,您開頭的"醜女",是對自己的汙辱喔!

因為,您還是跟她交往過不是嗎?

既然您說她是醜女,為何還要交往呢?

一定有她的好才會讓您想跟她交往再一起,

只要對方今天沒有移情別戀,沒有搞多條船

只是單純的希望您多在意她,都是OK的,
 
在希望別人對您在意時,請您問自己是否也做到給對方?

我的建議跟另外就說到這,希望您能夠仔細看完並深思,

當然也希望您,隔一陣子就回來看看這邊問題的回應,

相信時間會讓您慢慢了解,請加油囉!  

PS: 愛情沒有對錯,只有適合跟不適合!(切記)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