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您好

我個人也是滿喜愛這類音樂


信- 假裝陽光的蠟燭  遠得要命的愛情

楊宗緯 -多餘 雨天 洋蔥 那個男人 聽說愛情回來過 

黃義達- 藍天  那女孩對我說  顯微鏡下的愛情

羅志祥- 力量  最後的風度  搞笑  我不會唱歌 

強出頭
自我催眠 怕安靜 陪你到最後 習慣就好

好朋友 幾分
 

黃文星 -  三心兩意

井柏然-愛情掉在那裡 情歌變得不好聽

尹子維-鐵了心

陳威全-中途轉機

荒山亮-復活 時間的眼淚 

李崗霖-那女孩愛過我 不能擁抱的天空 第三定律 祈禱

Energy-某年某月某一天  多愛我一天  眼淚的味道

王宏恩 -不勇敢

林宇中 - 路過的新娘 活到一百歲

io  - 真實 失憶 瑕疵

音樂鐵人-我只是想要 i love you懂不懂

陳偉聯- 永遠的朋友

蕭閎仁-太自由 抹煞我 我沒有錯

林宥嘉 - 殘酷月光 想自由  伯樂

阿杜 -雨衣

唐禹哲-分開以後  新歌

懷秋- 臨時演員

蕭敬騰 -善男信女

周湯豪-愛瘋 罵醒我

張心傑-分手那一個晚上  最愛不是我 

倪安東- Sorry that I loved you   幸福事小 

散場的擁抱

胡夏-愛都是對的 愛夏

林俊傑-握不住的他  愛笑的眼睛 當你  距離
 
背對背擁抱 江南 害怕

房祖名 - 假動作  不知不覺  一路好走

李聖傑-我懂了她 切歌 最痛的感受  手放開  最近

韋禮安- 知道 陰天的向日葵 理由 因為愛

卓義峰-愛情乞丐

嚴爵- 好的事情 

陳奕迅- K歌之王 淘汰 婚禮的祝福 陀飛輪 愛情轉移

七百年後 於心有愧 聖誕結 想哭  

陳曉東-比我幸福 最近的距離 心碎了無痕

鄧福如-如果有如果 青花瓷

ALin  - 分手需要練習的  以前以後  我能體諒 

四季 
寂寞不痛

F.I.R- 唐吉訶德  北極圈 我們的愛  愛有路可退 

讓愛重生 Lydia

BY2 - 任由愛  我知道 不夠成熟 勇敢

蔡健雅-  一分鍾追悔 失憶症  跟你借的幸福

深信不疑  無所謂

阿桑-葉子 溫柔的慈悲

Lavigne - 最後一次

元若藍-我好了 半情歌

那英-征服 夢一場

洪佩瑜-踮起腳尖愛

范瑋琪-可不可以不勇敢

郭靜-微笑的起點 我不想忘記你 有生之年 麻雀

楊丞琳-黑色月亮 摺疊式愛情

龔柯允-舔傷

藍又時- 倫敦的愛情 最懂我 魚的淚 為你擦淚 

一體
兩面  那天 孤單心事 秘密 聽我的勸

謝安琪-愛情預購  沒有發生的愛情

孫燕姿- 飄著  是時候 180度 愚人的國度 當冬夜漸暖

同類 我懷念的 我不難過 天黑黑 開始懂了

我也很想他  任性

郭采潔- 你在不在  I Need You  Rain Won't

Stay  狠狠哭  不過問 誠實的想你 愛情定格 煙火

溫嵐 - 祝我生日快樂  刺蝟  我全都相信

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魔鬼中的天使  妳

何韻詩-  瘋子 青蔥 青空 

王心凌-  明天見 不哭 很愛

郁可唯-指望 暖心 微加幸福

郭靜- 不藥而癒 知道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下一個天亮 我不想忘記你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