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BIG BANG - Cafe

歌詞:

I remember
When you walked through that door
Sat down on that chair
The times we shared
But you ain't here

僅有你曾坐過的那張白色椅子
還殘留著你的香氣
在你離開後只剩下了冰冷寂靜
這間等待著你的小小Cafe'

已變成習慣的Ice Coffee
Espresso double shot
閉上雙眼細細的品嚐一口
四周縈繞我們曾經愛聽的歌曲
心跳漸漸地加速起來
初次與她見面時的那份悸動
我借助咖啡因的力量 顫抖地回想起來
以前我總會替她準備好糖漿 Syrup
但現在那種黏膩感卻只讓我 討厭

please don't leave me alone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在萬物沉睡的夜晚 你為何要我一人獨留
Tell me the Truth
和昨日不同 今天稍遲了點
曾約定過的 互相分享過的那些話語
全都是謊言 Don't make me fool

You don't need me anymore
不要告訴我 你現在似乎不再喜歡我
我欺騙著自己
將我們的名字刻上那張陳舊的老桌
想就此將一切埋進記憶裡藏入回憶中

Oh my god 即使埋葬了也沒有用
捲襲而來的恐慌狀態 爬上我不安定的心頭不停徘徊
獨自孤寂的待在燈火熄滅的房間
描繪記憶中的你 我是個不幸的畫家 
唯一的名作是我們堪稱悲劇的愛情
至今我的心仍然是間掛滿了你的畫廊
你的離去讓首爾成了沙漠一樣荒涼

只要你感到寂寞 無論何時我都會等待你
當我思念到想見你的時候 我就會呼喚你
我煮的那杯咖啡 折起的那張書籤
雨落在只屬於你的那間純白小屋上 Baby

只要當你感到寂寞 (僅有你曾坐過的那張白色椅子)
當我思念到想見你的時候 (還殘留著你的香氣)
我煮的那杯咖啡 (在你離開後只剩下了冰冷寂靜)
雨落在只屬於你的那間純白小屋上 Baby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