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o e lai kho the,thi nhu vay nay,
我怎麼好辛苦啊,那就這樣嘛
di lam se khuay khoa,the noi kho cua a la gi,
去公坐回來要放輕鬆,又說苦我的是什麼
troi dat,cai gi cung co ngoai tinh va tien,
天地, 什麼也有外遇及金錢
yeu nhieu de roi nhan ra rang minh chang y ai ca,
愛多了也能認為自己沒愛誰
biet lam sao,chet di la suong nhat,
那如何做呢,死去就最好了
cang nghi cang dau dau,chac e cung ko tho lau,
越想越頭痛,我可能也不長壽
A biết,nhg hy vong se co nhieu tg o ben a hon,
你知道,但希望有很多情跟我多一點
du chi de nghe a ke ve chuyen tinh cua a,
是否只能聽你說你的愛情故事
toi thu 6 sao lai ko o nha a,thi e van vay ma,
星期五晚上怎麼不在家呢,我就還是這樣嘛
boi vi a nop thue nang qua ko con du suc nua chu ji
因為你要繳稅太重了所以沒力氣了是吧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