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實在很多鴨@@ 笨笨找幾個給您唷^^
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王菲-我願意
許茹芸-淚海
[劉德華]如果妳是我的傳說,來生緣,我和我追逐的夢,忘情水,天意,鐵了心愛你,冰雨
[林志炫]單身情歌,散了吧,時間的味道,鱷魚的眼淚
[劉畊宏]彩虹天堂
[李聖傑]手放開,眼底星空
[光良]童話
[黃品源]你怎麼捨得我難過,誰能讓時間倒轉,小薇
[張雨生]天天想你,和天一樣高
[張信哲]愛如潮水,寬容
[周華健]花心,朋友
[張棟樑]寂寞邊界,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重傷,痛徹心扉(新的:別再驚動愛情
[張宇]一言難盡,用心良苦,曲終人散
[周傳雄]不要問我分手後怎麼過,星空下(不新也不舊的歌曲:黃昏)
[張學友]吻別,情網,一路上有你,祝福,回頭太難,偷心,心碎了無痕,真愛,一千個傷心的理由,忘記你我做不到,想和你去吹吹風,心如刀割,忘了哭
[張智成]末日之戀凌晨三點鐘
[任賢齊]傷心太平洋,很受傷,心太軟
[蘇永康]舊愛還是最美,讓懂你的人愛你,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游鴻明]戀上一個人,孟婆湯
[巫啟賢]太傻,愛那麼重
[潘越雲]再見離別,守著陽光守著你,謝謝你曾經愛我,夢田
[那英]征服,乾脆 白天不懂夜的黑
[梁靜茹]勇氣,愛你不是兩三天,為我好,可惜不是你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