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u nay u?1 ng sẽ yêu em như a đã yêu e,
 以後啊? 會有一個愛妳如我愛妳一樣
chang co ma nao hap nhu vay ca,
沒有人這麼笨的啦
co ty cua a dieu do cung lam e thay qua du roi,
有擬的愛情我感覺這樣夠了
còn nhiều ma hấp lắm,Ty của anh k mang đến hp cho e,
有多太傻了,我的愛情沒有帶幸福給妳
e dau can hp,nhưng ty của ngta sẽ làm e hp,
我沒有要幸福, 但人家的愛可以帶給妳幸福
chan het roi anh biet ko,K ai mong mình k hp cả,
都膩完了你知道嗎? 沒有誰不希望給自己不幸福的
bây h e nói thế,suot 9 nam qua ntn bay h e cung chi muon nhu vay thoi,
現在我這麼說,經過9年要怎麼樣我也只要這樣而已
vì bây h e đang thất vọng với cs
因為我現在很失忘我的生活



你也想擁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嗎?

晶采生活幫你輕鬆擁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動人愛情故事!

晶彩生活官方網址: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涂雅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